专注冷cp的奶妈羊

一课新人,每天为了上司不被ntr而努力😊
安心等明年

昨天睡着前的脑洞

Hajime:好困真不想起床。咦,你怎么又在我家。
明智:来接你啊。
Hajime:又要去警视厅?
明智:不,去我家。
母:Hajime这个包自己拿好。明智先生,接下来一个星期就拜托你了。
明智:放心吧。
Hajime: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_(:з」∠)_
母:我拜托明智先生做你家庭教师,这个星期你就住在明智先生那里好好学习吧。
明智:好了,我们走吧。

明智家中
明智:让你就这样学习是没用的,我们来打个赌吧。
Hajime:什么赌?
明智:这次考试你考全校第一,我带你两个人去最近最热门的温泉度假,听说那边的食物非常美味。如果你考试没有进全校前十,你就来我家做一个星期的家务,到时我会为你准备好女仆装的(。ò ∀ ó。)
如何,我可是考虑到你的水平特意为你降低要求了啊。
Hajime:谁需要你降低要求啊!少看不起我,我一定会拿第一的,美食等着我吧!


昨天抱着手机就睡着了,结果还做了奇怪的梦把自己吓醒😂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