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冷cp的奶妈羊

一课新人,每天为了上司不被ntr而努力😊
安心等明年

情人节巧克力

反正情人节没多久了,先放上来搞事。

“唉”阿一看着自己手里的巧克力,忍不住叹气。
  前几天陪美雪去排队买今年热销的巧克力时,不由想到了明智,头脑一热就用自己好不容易攒起来的零用钱也买了一盒。美雪为此旁敲侧击打探是送给谁的未果,一怒之下宣称今年连义理巧克力也没有了。回到家中又被自己母亲好好嘲笑了一番。
  “算了,要不自己吃掉吧。反正就算送了也只会被明智先生嘲笑。”
  “真是的,这个时间不在学校上课而是在公园闲荡,果然是不良高中生啊。”
  “才没有呢,今天我可是早上不舒服所以请假了…………咦咦咦!”阿一抬头,果然是明智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。
  “明智先生才是呢,怎么会在这里啊?”
  “工作结束正打算回警视厅,就看见某人在这里闲荡啊。”
  阿一左右看了一下,没别的人。不远处的角落里正好有石凳,这边也没什么人路过,就算过会再尴尬也不怕,总比在警视厅里被人围观好。
  “那个……明智……可以过来一下吗?”
  阿一带着一脸疑问的明智坐下,深吸口气,鼓起勇气把手中包装好的巧克力递给明智。
  “这……这个是谢礼啦!谢谢明智先生一直帮助我。前几天正好陪美雪去买巧克力,我就顺手买了这个。真的只是顺便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  说完这些的阿一都不敢抬头看明智,就怕看见明智一脸嫌弃的样子。突然觉得手上一轻,阿一偷偷往明智望去,就见明智没有不虞之色,反而微笑着看着自己。
  “那么我现在可以吃吗?之前工作太忙忘记吃午饭了。”
  阿一呆呆的凝视着明智修长的手指拆开了包装,拿起一块巧克力送入口中。舌尖轻轻舔过指尖,让阿一不由脸红却不想移开视线。
  可能是阿一的视线太过炙热,明智笑着问“怎么,金田一君很想吃一块吗?可惜只剩最后一块了啊。”
  阿一不好意思的说“才不是呢……唔”
  唇部突如其来的触觉让阿一完全呆住了。眼前是明智放大了的脸,口中是最后那块巧克力,而与自己嘴唇相触的柔软是明智的嘴唇。明智像是舍不得似的和阿一抢夺着那块巧克力,两人的舌相互纠缠,交换着彼此的气息。等巧克力完全融合后明智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阿一的嘴唇,从来没有经历过舌吻的阿一已经气息不稳完全瘫倒在明智身上。
  “金田一君选的巧克力果然美味,作为回礼今天我请你吃晚饭吧”
  阿一还没来得及回答,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  “金田一君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  “大叔!”阿一迅速坐好回过身去,果然是剑持大叔,然后他身边站着的是明智…………
  “咦咦咦!大叔那边也有明智先生!难道……”阿一脸色迅速变得苍白,卡住了似的慢慢回过头,身边坐着的那个明智露出可惜的表情卸下了伪装,里面露出的果然是高远那张脸。
  “哎呀呀真遗憾,竟然这样被拆穿了。那么,剩下的下次继续。”
  “谁要和你继续啊!你个混蛋!把我的巧克力还我!”
  一阵烟雾过后,高远已失去踪影,只听见远远传来的声音“那么这次先把平行线的初吻领取了,期待下次见面。Good Luck!”
   “我赌上自己的自尊,下次一定要送你进监狱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