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冷cp的奶妈羊

一课新人,每天为了上司不被ntr而努力😊
安心等明年

每日一脑洞

明智:为了保护Hajime的隐私,对外不能透露Hajime的名字。特别是和高远有关的报道时绝对不能提。
高远:哼,竟然想掩盖我和Hajime之间的羁绊。
为小朋友表演人偶剧的小丑叔叔就此出现。

同学:Hajime,最近从我上小学的弟弟那边听到了一个都市传说,主人公和你的名字一样呢。
Hajime:咦?是什么啊?
同学:听说一个叫高远的通缉犯为了向心爱的侦探金田一求婚,特意要准备11场艺术犯罪表达爱他一生一世的心情。而侦探金田一为了能尽早的和高远在一起,赌上自己的骄傲要抓住对方。
金田一:!!!什么鬼啊!哪里来的传说啊!
同学:听我弟弟说他们学校里好像都听说过这个传说。
同学2:是啊是啊,我好像以前在网上也见过这个传说。
同学3:咦,好像我前几天也听见电车上的大妈在聊这个。
同学4:我好像听我香港的网友也提过这个传说。竟然国外都知道!
Hajime:我想静静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